Tuesday, April 12, 2011

热邮毒

我受够了热邮(hotmail)的超级毒虫。
中毒已经够烦了,它还要把一些莫名其妙的壮阳药广告寄去我的连络网!
让我几个好久不见的老朋友笑我转行卖药了。
听说换了密码,情况会好转,结果它更毒更凶。
最后搞到户口被blocked掉了。用了几个方式unblock, 浪费了不少时间与精神,结果还是无法启动!
在一起多年了又如何,居然它要耍性子,我就干脆当机立断,从今以后,我走我的路,你继续毒下去好了。
谢谢各位耐心的看我的牢骚,以后要发电邮给我,请用以下帐户:
minyik.lim@gmail.com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1 comment:

陈维雄 Adrian Chan said...

每当我收到你那些 "RE : No Subject" 电邮时就会把它撤掉,现在我才知道原来你是有兼职卖药的。 哈哈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