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暂别了, MY life! I will be back!

日子飞快, 9月转眼之间就来到眼前.
从今天开始, 一直到10月13日, 我的部落格将会暂时休业. 我的facebook将没有留言.
家人、亲戚、朋友与一群支持MY life的格友, 不好意思了.....

为了提升自己, 为了更上一层楼, 我在这期间会准备两个学术性的考试.
而这两个考试的日期已越来越靠近了.
(再说, 考试费不便宜哩!)
从7岁开始就养成的"临时抱佛脚"的习惯, 到了今天, 依然戒不掉.
所以, 9月1日了. 我开始紧张, 觉得是时候拼搏了.
我要加油!
我要努力!
我要考及格!

大家要期待我10月13日后, 没有压力的靓模样喔!
I Will Be Back!

4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