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老朋友, 祝福你....

Facebook真的很励害. 前几天, 一个10多年没连络的女性朋友, 突然在FB碰上了.
心情很是激动. 她的样子完全没变, 还是那么清秀纤瘦, 还是当年漂亮的模样.
因为自小参于同一个合唱团, 我们虽然来自不同学校, 却混得挺熟的.
我时常跟合唱团的学哥学姐们的车, 跑到她家去玩.
她哥哥也是学哥之一, 很nice很friendly.
对我们一群小学妹很照顾的.

L(她的代号)在北美一个地方住了7年了.
我才在想, 为什么她那么一个柔弱的女孩, 会一个人漂洋过海, 到那么远的国度吗?

原来L, 这段日子, 你经历了那么多....
我绝对可以理解你的压力.
我绝对可以理解我们女人在最艰难的时候, 可以有撑起一抉大石头的力量.
只因为我和你都经历过同样的事情.....

我们在地球的两端, 努力的奋斗.
我没有屈服, 你也要一样喔!
祝福你, 我的老朋友, 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