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感冒菌来袭了!

这几天, 天气是放晴的. 但是却暗藏杀机.....
烟霾浓得埋没了山的翠绿与天的蔚蓝.
空气里飘浮着肉眼看不见得细菌与病毒.
College很多学生在咳嗽, 醒鼻涕.
家里的小敬筵, 彤彤与Bryan都在生病了.

早上, 谢谢我伟大的妈咪与小弟, 代我带敬筵去看医生.
以前我们小的时候, 生病时总是劳烦妈咪细心照顾.
现在我的孩子生病, 我还是得靠妈咪帮忙.
先唱一段重要的歌:

"世上只有妈妈好, 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

他们9点就到Dr. Sim的clinic拿号码, 至到10点多, Dr.Sim才到他的clinic看诊.
"妈咪, Dr.Sim一进门来看到我, 就叫我'Ian Lye, you come again ah', 他知道我的名哩...."
My God, 这小瓜还以此沾沾自喜, 引以为茉.
Dr. Sim再次告戒我们别让这小男生玩得太喘, 怕他的心脏还不够强.
也要小瓜暂时在家休息, 至到完全康复才上学, 免得再招惹其他病毒.
我这次就听医生的话, 让他完完全全没有咳嗽, 没有鼻涕了, 才去上学.
必竟现在人心惶惶, 我也不想敬筵把病毒带给其他的小朋友.

敬筵小弟弟, 争气点! 快把感冒菌打败! 这个周末, 有很多好节目等看你呢!

2 comments:

miramami said...

Kaden, me, mother in law, husband, all down with the flu one by one...aih..
take good care lo!

- 敏仪 - said...

这几天haze太重了. 空气素质差. 大家都要好好照顾自己与身边的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