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又住院了!

星期五, 午餐才吃第一口, 家里就来了个紧急电话. 小敬筵突然又发高烧, 脸色发白, 手脚变紫.
小妹刚好在家, 女佣出牛力把他抱上车, 就与老妈一同飞车送他入院.
我吃不下了, 连college都来及回, 就赶去医院. 下午的课只好cancel了.

这小瓜, 自小就是要这样子吓坏我们. 当我赶到时, 他又精神奕奕, 吱吱喳喳了.
我问Dr.Sim可以不要入院吗? 烧退了就ok啦!
Dr.Sim还是坚持要他留院抽血观察, 比较安全.

怎么办? 明天(8月8日)是小弟婚姻注册的大日子, 小敬筵不知有没有机会参于...



在这个"私人豪华"病房, 这位Dr.Sim的常客, 显得神情气爽.
手背插着针管, 抽了三小瓶血, 一滴泪也没掉.
还跟护士小姐说:"I got power! I am optimus's friend."
敬筵小弟弟, 我很认真的警告你, 下次请争气一点, 把病魔KO掉! 别又让我在医院过夜了!

:

3 comments:

Lazymom said...

Poor Ian. Hope he will get well soon!

miramam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iramami said...

Hope he is a healthy virus-free apa nama "optimus" now...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