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二人足球

星期五晚上,到今天, 终于开电脑, 上facebook与update我的部落格.
因为老公回来过周末, 小敬筵与我都很忙哩!

这次是老公第一次搭虎航从新加坡直飞槟城.
对新加坡的Changi Budget Terminal印象不错, 只是对'虎机'有微言. 是啦, 厕所颇脏, 座位蛮旧的.
但是航班时间是挺不错的.

在回新加坡之前, 一老一少还能在家门前踢一场二人足球呢!
之间, 小男生为了救一粒快门攻, 跌了个四脚朝天.
哭了一轮, 眼泪没干, 又参杂着汗水继续抢攻.


小胖的姿势还不错!



策喜很认直在瞄准、做假动作、再出击! 逗得敬筵还有在一旁处理花草的Wati, 笑到不行.
老公一直叫我不要拍他, 结果我还将他有型的照片放上blog.. 嘿嘿!
其实自12月动了那场大手术, 今天第一次看见他很轻松的跑动, 我真的很开心.
记得下星期把运动鞋带回来, 赴我们一齐跑步的约定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