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闪光灯下的一天

10月16日, 策喜与我在闪光灯下过了一天.

还有两个月我们就要办华人的结婚仪式了.
我们只想简简单单的弄一场午宴, 却也要张罗一大堆事务.
忙到今天才能抽出一天的时间到光艺婚纱店去拍结婚照.
负责人Dolphin小姐 (没错, 她的名字真的叫Dolphin哩!) 跟我说, 现在再不拍, 他们肯定赶不及交货了.

我们只签了拍室内婚沙照的配套, 因为我绝对不会让自己拍室外, 让阳光灼伤自己劳心伤财后, 保养而来的娇嫩肌肤. 嘿嘿!
庆幸遇到超级抗拒拍外景的老公.
对筹备这将到来的简单婚礼, 我们俩的默契还算可以哩!



拍室内也好累.
早上10点开始让化妆师往我脸上狂画, 粉底厚到feel不到自己的脸皮.
加上假睫毛后, 我好像一个假腊像一样.
但是还算是一个甜美形少女, 只是有少许的超龄, 还有少许的多余脂肪...



婚纱照的拍摄过程, 只注重新娘的仪容.
于是, 策喜很自得其乐的用傻瓜相机拍下我"变脸"与"变身"的过程.
他拍得很有艺术家feel, 我很喜欢.
这张拍我的水晶指甲, 感觉很温暖呢!

贴上水晶指甲后, 超麻烦的.
好像十只手指都废了. 拉链、扣钮、上厕所等等, 都变得迟钝了.
我终于明白蔡依林是个天才.




这是化妆好后, 弄发型的时候.
我好像是第一次把头发留长到胸部.
弄头发时有种想拍完这次, 就去把头发剪短的冲动.
很期待清新短发的时候.




终于完成了第一个造型!
接着还陆续弄了6个造型, 搭6套不同的服装.
在闪光灯下被摆来摆去.
我觉得自己的甫士超僵硬. 反而策喜很有potential当model哩!
他呀.. 超爱演的. 还一直向摄影师propose不同的甫士, 真可爱!

我们一直忙碌到7点才收工.
开始好期待拍出来的效果.
也开始期待婚礼的到来.

9 comments:

Hian said...

nice pretty=)

oneonefivefour said...

Miss Lim.. 恭喜哦~!

bAbY eLaInE said...

Miss Lim, u r so charm leh~~~

Jeslyn said...

pretty miss lim^^

miramami said...

Congratulations! still pretty la, not 超齡 at all.

- 敏仪 - said...

谢谢各位的赞美, 挺受落的. 哈哈!

Jac Elvire said...

Miss Lim,我是你的学生哦!祝你永远幸福,快乐。恭喜你哦!你们一定要‘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哦!

- 敏仪 - said...

我会好好珍惜身边的幸福. 谢谢你们的祝福.

淑芬kangsh said...

哇!好美的MinYik! wish you all the best! love foreve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