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新的旅程, 由这里开始....

2009年的12月, 至到2010年的今天, 我忙得没有更新部落格的时间.
12月头, 我准备当新娘.
12月中, 我嫁人.
12月尾, 我带孩子到Singapore上小学.
1月头, 回来教semester 2的最后一个星期.
1月中, 下Singapore搬新家.
这两个礼拜, 飞回Penang监考.

今天, 突然很想念小敬筵. 妈咪希望你开心健康, 要听Grandpa和爸爸的话
也超想念老公. 不能陪伴在你身边, 有点落莫的感觉.
我打开电子相簿, 看了一遍在婚礼上放映的旧照片.

美女当年的光头照....


老公是个俊俏的瓜子脸娃娃.....


当年这一款袜子是最in的....


很书生哩....


多年前, 策喜与我因为戏剧而结为好朋友.
那是一段为舞台剧发烧而年少轻狂的日子.
这些都是充满回忆的照片...




那时候, 策喜是那种很会照顾我们的大哥哥.
现在, 我把这个好男人占为己有了, 嘿嘿....





谢谢你对我的爱与付出.
能当你的唯一, 是我的荣幸.


P/S: 更多婚礼照片, 要看以下这个喔!
http://picasaweb.google.com/tsmy191209/WeddingDay?authkey=Gv1sRgCLuP2c2B9pXMcw#
http://www.tee-too.com/

4 comments:

fasha comeback again said...

Blogwalking greetings from INDONESIA to your side of world! Take care!
follow my blog..
follow my blog..
folllow my blog..
follow my blog please..
okay,love you ;)

林家女孩 said...

lecturer u will moving soon to s'pore right?
our m67 class hope u can at there(s'pore) happy n wif ur family too..between ,we hope can noe about ur life ~~so keep in touch in blogger~
take care!!

淑芬kangsh said...

wah, tak boleh tahan-you-lah! so romantic! anyway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your new life. take care n keep in touch!

- 敏仪 - said...

Thanks Dr.Kang. Keep in touch!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