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告别拉曼

今天, 最后一天在学院工作. 很忙.
担心大宝森节前一天会大塞车, 于是6点就起身了.
果然, 平时30分钟的车程, 今天用了1个小时.

大学毕业后就来到这里教书, 这一年来, 也加了一些行政的任务.
我从"青春可人"的讲师, 变成"成熟有型"的系主任.

*哈, 简单一句: 岁月不留人*

这一路走来, 经历了不少的风风雨雨.
我其实以为我会在这里一直教到退休.
然后拿它丰厚的退休金, 与志同道合的朋友旅行去.
那时, 小敬筵或许已有自己的家庭了.

命运, 理论上来说, 应该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可是, 这一次, 我不得不承认, 一切好像冥冥中有所安排.
离开拉曼, 离开槟城, 就好像很顺理成章的.

今天以后, 我也不知道将来会有什么际遇....
我会做个称职的梁司奶吗?
我会做个像我妈咪那样超劲的全职妈妈吗?
我会在新加坡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吗?
我会为小敬筵生个弟弟或妹妹吗?
...........
太多太多的问号不断的衍生.

今天虽然为了考试的行政工作, 很忙.
但一群同事还是很热情的为我搞了个小小的欢送会, 为我倒数告别拉曼的这一刻.
于是, 我有很多同事的祝福;
我有家人的支持;
还有老公与孩子正在温暖的家, 等我明天去相聚.
我对自己说:
一定要好好的珍惜所拥有的, 要活在当下, 要为这个家而努力.
谢谢这么多年来, 我所遇到的好人, 让我的生活充满希望与色彩.

明天, 是一个新的开始.
我答应自己, 会努力加油.
大家也一样喔!

7 comments:

kai13 said...

teacher..i at here wish u all the best yar...

陈维雄 Adrian Chan said...

Teacher Lim... All the best to u & Happy Family...!

p a t r i c k said...

har u leaving d ar? tarc ma no more pretty lecturer d =(

ReCcA_lEc said...

阿姐,你要多多保重啊!

淑芬kangsh said...

honestly, 舍不得!好好爱自己!当然也爱家人!ok? take care!

Lady Jen said...

Ms.Lim, take care..

Ping said...

hanor tarc ma no more take furla bag eh lecturer d l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