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梁司奶出师不利....

2月1日,我正式的当个家庭主妇.
策喜出国公干数天,是我表现的时候了. 嘿嘿!
原本我信心满满, 相机也预备好了.
计划要拍下Ian穿着校服, 津津有味吃早餐的样子.
然后下楼下的Gym跑1个小时, 再回来准备下一餐....

谁知计划赶不上变化, 扁头痛这个朋友却在这时候报到.
老公又不在,我只好6点硬撑起来.
痛得眼睛都打不开了,又找不到头痛药.
真是出师不利.

弄好早餐, 让Ian上了校车后. 已剩下半条命了.
要出去买药,头却痛得我冒汗.
最后在家里的药箱里终于挖到老公吃剩的Panadol Cold Relief.
不管了, 喝完milo, 吞了两粒, 倒头就睡.
好不容易,捱了两天, 今天终于不痛了.

没有拍到任何的近照, 所以post了几张Ian第一天上学时,休息节的情况.
这里的小学很奇怪,虽然是第一天, 却完全不让家长陪同.
我连看一眼上课情形的机会也没有.
休息节时,一大堆家长就站在这条线外,远眺孩子在P5的学哥学姐陪同下, 学买食物.




这间学校不鼓励家长准备便当.
他们出通告声明,保证食物健康卫生.
要我们放手让孩子独立,自己买食物吃.
才一年级哩,我不太认同.
可是,现在真的觉得我低估了一年级的小朋友了.


第一天休息节后,在草场集合.
等着排队上课. 看到Ian吗?
在级任老师,Madam Koh的右手边,突起来的第三粒头.

4 comments:

陈维雄 Adrian Chan said...

看不到Ian小弟弟。。。
但是我记得以前也是一个人去食堂买东西吃的呀。。。

ReCcA_lEc said...

你还好吧?要先照顾好你自己才能照顾你心爱的人呀!
Ian真是越来越帅了!haha'

Jac Elvire said...

老师您好,我是拉曼学院的学生,也曾经是您的学生。
不知道您原来已经辞职,移民到新加坡了,没能及时送上祝福,真是学生的不是。
老师,希望您在新的地方,重新开始您美好的生活,希望您永远幸福。我们会永远记得您对我们的循循善诱。
祝您永远幸福!

- 敏仪 - said...

Thanks杰克琳!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