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回槟城过年啦!

农历新年, Singapore的小学只惯例放假两天, 初一与初二.
今年初一是星期天, 于是星期二有一天补假.
我上网多向Ian的学校多申请两天的假期.
Hurray! 回Penang六天哩!
可是, 太忙太忙了. 有些朋友聚会都被迫腰斩了.
但至少可以与家人齐相聚, 很温馨.

老公是个很念亲情的人.
在Singapore工作了那么多年, 每年的新年, 清明, 等节日都会回乡.
最让我感动的是老公对妈妈的关爱.
每一两天, 都会摇个问候的电话, 母子俩会谈至少15分钟的电话.
我自愧不如.
从他身上, 我真的可以学习如何关心身边的亲人.

初一, 碰上了情人节.
婚后的第一个情人节.
我们过的是一个众乐乐的热闹家庭聚会.
浪漫的情人节? 算了吧!

有看见我吗? 哈哈! 在电视营幕上哩!


现代的小朋友, 金钱物质不缺.
红包一拿, 转手就丢给妈妈了.
还是玩游戏机比较重要!



欢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
转眼间就到了初三.
明天就要飞回Singapore了.
老公提议带"双方家长"去捞鱼生.
于是去了Maple Gold.
装修后的Maple Gold, 变成Maple Palace. 生意好得不得了.
这一餐, 一家人捞得很是开心!
就让以下的照片解说当晚的欢乐气氛吧!



老公买的情人节情侣装, 今天派上场了!

Ian与疼到他半命的干爹与干妈!
Ian两个慈祥的婆婆.
Lovely Family!
如果可以, 我们年年都会回乡过年!
一家人可以在一起过年, 是一件幸福的事.

3 comments:

miramami said...

Ian's yellow suits are sparkling and shining.. not hot enough meh wear like that.. hahaha.. anyway, happy new year!!!

淑芬kangsh said...

yes, 一家人一起过年, 真好!

ReCcA_lEc said...

羡慕到。。。哈哈,新年快乐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