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来DIY一下!

我家里有一面墙, 隔开厨房与小饭厅.
白白的一片, 很是单调.
去年尾在槟城Gurney Plaza发现了一个小摊子.
卖很多漂亮的wall decal.
我选了一幅大大的黑红配.
准备当一个DIY达人. 自己动手弄亮我的小天地.



可是当一名司奶, 尤其是要当一个有时代感的司奶, 是一件让自己很忙碌的事情.
所以, 贴墙纸的工作, 就拖到现在了.

DIY小贴士:
1) 先把零碎散乱的图片一一剪下.
2) 在一个宽敞的地面, 排出喜爱的图案.
3) 再慢慢的, 一部份接着另一部份的贴上墙.



看似简单的工程. 却花了我两个小时多的时间.
家里的一个中年男人与一个幼齿男孩, 更时不时让我呼喝...
帮我拿贴纸, 剪刀. 或适时帮我看看效果.

开始有了个形, 很兴奋哩!
Yeah! 完成啦!


从客厅望去, 漂亮极了! 哈哈, 不好意思, 有点自我陶醉了!

7 comments:

ReCcA_lEc said...

阿姐,不错嘛!想不到你还蛮有艺术细胞的。哈哈。。。

Jeslyn said...

nice^^juz the bulb had block ur nice art

陈维雄 Adrian Chan said...

真是不可思议。。。 你真是很有这方面的天份。

Stephy said...

老师,我也有你吊着的球灯...哈哈

esther said...

老师,你应该交艺术科系的....

miramami said...

好看!!

莎莎妈咪 sab said...

很漂亮!厉害!!!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