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开心扭扭蛋

最近教得小朋友多,有点走火入魔了。
今天在Expo Convention Centre的Robinson Sales, 居然一件衣服、一双鞋子都没买,反而跟一群师奶与小孩们挤在扭蛋堆中选扭蛋。
10月7日是新加坡的儿童节,之前的教师节收到一大堆学生送的小礼物,现在是老师们忙着为他们准备礼物包的时候。
因为今年是3年级A班的班主任,我第一次要为我31个小瓜、还有家里的补习学生弄礼物包。
于是,最近开始买一些小文具,还有可爱的小玩意,当然还要加些巧克力与糖果等等。
3A班虽然是band 3的学生,可是只要教他们时骂一下、又cheer一下,他们还是挺可爱的。
看见这堆扭蛋,10元新弊一包,你能挤多少个就拿多少个,很有趣。
就想不如买一包,让小瓜们收到礼物包时更开心。
买好回家,小少爷抱着扭蛋堆,很兴奋。
幸好我一包硬硬挤了43个,还可以分给他一些,对了,10月多回老家,再把一小堆拿回去让彤彤、Bryan、还有台湾回来的Mira与Kaden一人抽一粒,哈哈,想到他们开心的样子,我好像很期待哩。








以前觉得小孩子很乱很吵,现在居然自掏腰包弄儿童节礼物包。
真的是走火入魔了啦。。。

- posted by Melanie Lim MY

1 comment:

ReCcA_lEc said...

你好像开始明白我为何那么喜欢掺小孩子玩了。看见他们的童真,真的会让我们忘却生活上的烦恼。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