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Hollywood after hour @ Universal Studio

今天稍为整理iPad里的文件夹,发现了这一组8月5日拍的照片。
因为很怕酷热的气候,再加上小少爷对刺激性的机动游戏毫无兴趣,于是我们一直都没有冲动去这里的Universal Studio。
至到我们发觉到有这个Hollywood After Hour的周末晚间活动。
只是开放Hollywood影城的主题公园,晚上让你从7点走到9点,再看场烟火表演,收费不论老少,一律5元新币。
挺划算的,就决定来逛一下。


来到影城,当然要在这粒地标前拍照。
这次梁先生特别连三脚架也扛来拍全体照。
小少爷有了自己的私家小相机后,逢出游也要学爸爸拿着相机,拍东拍西的。
我也乐得有一老一少当我的私人摄影师,拍美美的艺术照。
这粒地标,高高的挂在卖记念品店的天花板上,被捉入镜头,就是小少爷的心思。很有feel哩!


在广场上停着几辆漂亮的老爷车,我素颜上阵,勉为其难的当起模特儿来了。(哈哈,假假的,我倒是很享受拍照!)





小少爷也学我摆甫士了。
动作有点怪与生硬。。。但,也是可爱啦!














然后我们再搞怪一下。。。


这一敞,梁先生拍了不少照片,都不错的。
只可惜烟火拍得不是很成功。
我有预感,他又会想买新的lens了。。。
再放多几张照片分享一下。














看完烟火有少许失望,可能我不经意的与New Year eve的烟火做了比较吧。
但是一家人一起开心出游,真的是一件乐事呢!

- posted by Melanie Lim MY

Location: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1 comment:

陈维雄 Adrian Chan said...

呵呵。。。 小少爷摆的甫士还不错啦!看看那张(第二张)躺在车头的多性感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