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回老家了。。。

下午要回槟城了。这一敞有4个月没回去了,好像是最久的一次了。
下个星期一至四是新加坡所谓的PSLE marking days.
就是全岛小学全职教师们总动员留校批改小六会考卷子的日子。
这四天学生们没有上学,会以互联网上课。
我不是全职,所以拿了两天假,下星期二才回新加坡。
其实这一连四天的marking days对这里小一至小五的学生是相当重要的。
因为他们可以好好留在家温习功课,为10月底的年终考做准备。
可是难得妹妹拖了小Mira与小Kaden从台湾回槟城,我们又难得一聚,一定得回这一敞。
于是也为小少爷带了一些备考的作业去槟城,让他充实一下。
有工作没得回的梁先生又笑我了:
"别带太多,等一下又带去带回的。。。"
我下定决心,带去的vocabulary一定要他背完,作业也要做完。
我对小少爷说:
"我们每天早上早早醒,做完练习试卷,读完vocab后,刚好Mira他们就醒了,你就可以和他们玩啦!"
小少爷用怀疑的眼神看着我。。。
"妈咪,你在Penang都睡迟迟的。。。"
这小瓜,这样了解我。而且越来越爱顶嘴了。
"总之每天做一点,你还有online的功课,。。。"
气到我又不小心开始碎碎唸了。
但是,内心里也明白接下去4天会怎么过。
吃喝睡讲话玩逛街再吃喝睡可能去公园运动再逛街讲话然后又吃喝玩。。。哈哈哈。
槟城老家我回来了,哈哈!


后记:
可能是搬家弄丢了我回槟城用的手机,digi sim card也不见了。
唉呀,老家朋友们的电话号码都没了,又被迫要换号码了。
好麻烦呀!


- posted by Melanie Lim MY

1 comment:

ReCcA_lEc said...

买了新手机号码记得在fb pm我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