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宝贝, 愿你永远健康快乐

今天是星期二晚上, 是第二天独自睡在冷清清的拉曼总院的hostel了.
傍晚当workshop结束时, 与两个Penang的男同事到Mid Valley逛.
我有我shopping, 他们就到百货市场买水与面包.
吃完晚餐, 我也累了. 于是又回到hostel.

幸亏有无线上网, 可以skype与facebook一下.
过后, 又很恋子的, 开启photo folder来, 看我宝贝儿子的照片.
很喜欢这张照片, Ian5岁生日时, 在Farlim MacD, 策喜帮我们拍的.
看照片时, 我还能感受到Ian暖暖脸颊. 太想念他了.
幸亏明天就要回Penang了.

还有两个星期, Ian就要庆祝6岁生日了. 时间真的好快, 宝贝转眼就变成小男生了. 是个27kg的小胖子哩!

想起以前Ian1岁生日前一个月, 生了一场大病, 什么kawasaki川崎症. 连接心脏的血管开始肿了. 转了两家医院, 后来在GMC的Dr.Sim, 儿童心脏专科医生的治疗下, 才完全康复.

最critical的时候, Ian必须10个小时不间断的注射从日本import的8大罐antibiotic. 我守在他身边, 10个小时不敢睡觉. 他高烧之下, 连哭声也因哭累了而变得沙哑. 昏昏沉沉之下只会沙哑叫妈咪、妈咪.

我的眼泪都流干了. 心也碎了.

后来, Ian留在医院足足一个月, 连护士阿姨与Dr. Sim都变成他的朋友了. 出院后, 刚好是Ian1岁生日. 他瘦得连肩膀与背脊的骨头都凸出来了. 体重下降到7、8个月时的重量.

如今, 回想这一切, 我很感恩. 感谢Dr. Sim诊断到Ian的病, 及时用药. 感谢我的爸爸妈妈, 因为我忙工作, 而帮我悉心照料这个小宝贝. 感谢上天把健康还回给Ian.

你看现在的Ian Baby, 在策喜的镜头下, 多么开心...



宝贝, 愿你永远健康快乐.

I love you. Baby I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