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用奶瓶无罪!

敬筵小弟弟从出生的第一天, 至到6岁的今天, 都超爱喝牛奶的.
睡醒后, 还赖在床上, 双眼还不舍得打开, 就要喝一瓶.
如果在家午睡, 之前又先来一瓶.
傍晚看电视节目时, 偶而再来一瓶.
晚上睡觉前一定要喝多一瓶.

我觉得这还好, 牛奶蛋白质高, 营养均衡.
所以他要喝, 我也由得他.

很多大人都取笑这个小弟弟还用奶瓶. 理由是那么大了该用杯子了吧!
所以这超爱面子的小朋友, 只有在家人面前才喝奶.
在外不喝, 因为不好意思公开用奶瓶.
有时载他去上学或去上钢琴课, 赶不及之下只好在车上喝.
他都确定在下车之前把瓶子躲在车里的椅背口袋, 担心老师或朋友会看见.

其实, 我觉得用奶瓶是无罪的. 还有益于提升肺活量哩!
不信? 做大人的你, 请试一下用奶瓶吸吮8安士的milo一下.
这是不简单的任务. 你肺活量稍差的话, 吸不完就喘了.

印象中, 小姑家中的6个小孩, 用奶瓶至到中学哩! 我小姑丈还是个妇产专科医生. 我想一定是用奶瓶利多于弊, 他们两夫妻才会让他们的宝贝们享受吸奶瓶之乐吧!

所以, 敬筵小弟弟, 妈咪支持你, 用奶瓶无罪! 用奶瓶万岁!


P/S: 最近工作压力较大, 妈咪要疯了. 居然乱喊口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