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宝贝小少爷8岁啦!

今天, 我心目中永远的baby Ian居然满8岁了。
时间过得好快呀, 把他抱在怀里, 发现他已经快高到我的肩膀了。
昨天晚上我看电视时, 他很撒娇的钻在我的怀抱里。
我很喜欢这样抱着他肉肉的身体, 嗅他的baby味。 (在外人嗅来其实是汗酸味, 哈哈!)
我问他:
"Baby, 明天就8岁了, 你告诉妈咪你的生日愿望啦!"
他很快就接着说道:
"我要bai ka快点好, 身体健康, 不要生病。"
**妈咪讲解: 小少爷星期二在学校, 休息节玩耍时摔了一跤, 走路拐一下拐一下的, 昨天连最热爱的体育节都不能上了。**
"ok lah, 第二个愿望呢?"
"第二个.... 我年尾SA 2要考band 1!"
**妈咪讲解: SA 2 是Semester Assessment 2, 年终考试, band 1是大约85分以上的成绩。**
"ok, good! 第三个愿望哩?"
"妈咪, 8岁可以许几个愿望?"
"三个啦, 不可以贪心。"
(他开始很认真在想......看了旁边的梁先生....又看了我一下....)
"第三个愿望是我wish我们one family可以永远好像今晚这样, 开心的在一起!"
这小瓜, 口甜舌滑都半命, 但是我和梁先生都听到很爽哩!
难怪我们会这么爱他啦!

今天放学回来, 婆婆弄了红鸡蛋给生日的小少爷。
家婆这个6月中下来与我们同住, 一放学回家, 就有热腾腾的午餐吃。
小少爷很喜欢跟婆婆讲话, 他们是用英语交谈的, 很有趣。

小少爷自己剥蛋壳, 很认真哩!
谢谢mama, 辛苦您了。

梁先生放工后, 买了小少爷最爱的巧克力蛋糕。
然后我们开始与槟城的家人视讯连线。
垄尾的grandpa, grandma, 大阿姨, 表妹彤彤与表弟Bryan, 用Macbook Air的skype;
发林的小俐干妈与福宁干爹, 用ipad 2的facetime。
小少爷在Apple的帮助下, 大家一起唱生日歌祝贺他。
彤彤与Bryan很认真的隔空帮忙吹熄蜡腊; 福宁还张开大口假假吃了一口蛋糕。
这种庆祝方式还蛮高科技的, 哈哈!


最后, 再来一张大合照。


看见照片中, 小少爷的笑容很真、很灿烂, 我真的很感恩。

谢谢上天赐给我这么乖巧懂事的小孩。

祈愿上天保佑这小孩的愿望可以成真, 让我们一家人永远开开心心在一起。

2 comments:

莎莎妈咪 sab said...

祝福Ian每一天都快乐欢喜平安健康。
他是一位很贴心的孩子 :)

陈维雄 Adrian Chan said...

记得去年好像是带小弟弟到蛋糕店 DIY 一粒蛋糕对吧?真快!
祝小弟弟天天开心 健康 平安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