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墨尔本旅游记之一家人A380初体验

日期:30/5/2011
天气:蓝蓝的天、白白的云

很期待这一次的墨尔本6天5夜的农场住宿悠闲游。
不仅是期待那南半球寒冷的气候体验,更是期待这一次可以与梁先生、小少爷、小妹还有我的阿爸妈咪一同旅行。
虽然在网上查看气候时,得知那儿是10度摄氏左右,但朋友都说干冷的风一吹,就会受不了。
于是行李箱里满满的冬天衣物手套冷帽等。有点夸张。
但幸好有足够的准备,真的很冷哩。。。


这一次我们决定放弃自由行的念头,主要是因为第一次带父母去澳洲,觉得还是跟团比较稳当。
我们跟随新加坡的一个挺有名的旅行社,想玩得悠闲轻松一些,就选择了墨尔本与农场往宿团。
整个旅程下来,对这家旅行社所提供的服务我有所保留,以后应该不会用它了。
有了这次墨尔本旅游的经验后,下次有机会到澳洲旅游的话,我们相信会自由行了。
因为当地的旅游资讯与交通实在方便极了。











先说说第一天吧。
下午7点45分的班机,我们5点多就到达机场。
之前已经知道是搭Qantas,但没想到是A380哩。
看见停在玻璃窗外这架双层巨无霸,觉得好兴奋!
尤其是坐惯了Jetstar、Airasia这一类飞机的小少爷更是兴致勃勃!


上了飞机,小少爷发现有送牙刷,更是开心。
"妈咪,你忘记带牙刷给我,这样刚好Qantas送牙刷给我哩!Yeah!"
是啦是啦,为了牙刷,这小瓜已埋怨几次了。
我很喜欢旅行,可是最怕坐飞机。
这次接近7个小时的航程,果然我又睡不着了。
其实坐经济舱嘛,A380也一样,坐也不是、睡也不是。
就这样过了行程表上的第一天。
但必竟对旅程有满怀的期待,到了墨尔本机场,已是当地的凌晨5点多了,我却还神采飞扬呢。。。
然后就开始了第二天的旅程了。
(墨尔本游记之一,未完待续。。。)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ad


1 comment:

陈维雄 Adrian Chan said...

到澳洲或纽西兰,自由行应该是没问题的。我正打算去纽西兰一趟呢。
每次在飞机上不能入眠时,我就会喝一两杯的红酒。。。但也是不能睡着。。。 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