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开心学游泳

这是我们家楼下的游泳池.
一眼望去, 有三个池.
最远的是幼儿玩乐的嬉水池, 浅浅的0.5m.
中间有按摩效果的, 有1.2m的深度, 比标准泳池小一些.
但却是我喜欢游的距离, 不会喘.
最靠近的是标准olympic size. 游起来感觉也不错.
三个泳池排在中间, 把两栋公寓隔开, 挺壮观的.

刚搬来的时候, 胆小的敬筵已高过1.2m, 却不敢下去中间的池玩.
最算我们怎么连哄带骗, 他都不敢.
他说:"我不会游泳, 太危险了."
"我们顾着你, 危什从险?"
"不要啦...." 很坚持的自己一个人在幼儿池里"打转"与"扑水".
同池的都是小娃娃, 他一个人最"大块"!
他还坚持要套着游泳圈, 很小心至上的样子.

当然, 他是很羡慕其他小孩能在大人的泳池里畅泳.
于是, 当我知道有游泳教练来我们这儿的泳池教小孩游泳后,
就安排了一个教练给他.
敬筵很兴奋, 很认真的学.
两个月后, 成功了.
他现在会潜下水玩, 会游很标准姿势却非常"慢"的自由式, 蛙式与仰泳.
看他那么开心, 我也很开心.


准备潜入水中的姿势...


正在游蛙式.

这是"敬筵式仰泳"

Coach Sim是敬筵的新偶像.
"妈咪, 今天coach Sim把我抱起来, 丢去远远, 我就开始游, 很爽的..."
"妈咪, coach Sim有6粒muscle的, 我也要有6粒..."
"妈咪, 你游的蛙式都不对的, coach Sim教我的才对的..."
是啦, 是啦. 你的coach最励害啦!
老实说, 这个才26岁的年轻人挺有型的, 尤其是一身古铜色的皮肤.
我真想我儿子有朝一日也晒得一身健康的肤色.
最怕那种白白嫩嫩, 像台湾偶像歌手的男生.


敬筵很努力在学, 其中一个推动力就是mira小表妹了.
两个星期后, mira要从台中来我们这儿.
这个大表哥已做好准备, 要大展身手了.

2 comments:

陈维雄 Adrian Chan said...

這小弟弟可真是游得似模似樣喔 ~

miramami said...

The pools are so much wider and cleaner than I expected.. Looking forward to be there soon :D: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