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曼谷自由行


因为红杉军的闹场, 我们的曼谷自由行推迟了三个月。
还好, 这个学校假期, 终于顺利的出发了。




今天在曼谷自由行,
我们买了一日的地铁票,顶着大太阳,到几个较出名的购物广场血拚。
我第一次搭这里的地铁,自由的走在曼谷的街道。
老公常到这里公干,所以像个导游似的带我到处跑。

之前住在新加玻后,觉得老家没进步,很是气馁。
现在走在曼谷的街道上,才发现我们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我们住的酒店在曼谷市中心,沿着酒店外的街道走到地铁站, 人行道的地砖凹凸不平,垃圾随处可见。
路边摆摊的小贩,对拥挤的车龙排出的废气视若无睹。
空气污染得挺严重的。




一天下来, 累得我扒在咖啡厅....
这间在Siam Paragon的Whitard咖啡, 很香。




这一次来除了最重要的拜了四面佛以外,最震撼的莫过于见证了红杉军的洗礼。
我们从Nana的地铁站,到Siam的地铁站后, 就在Skywalk上徙步行走。
一直走到Central World, 亲眼目睹这一片形如废墟的高楼。
之前这栋建筑物是曼谷市中心一个热闹的地标。
现在却成为政治闹剧的牺牲品。
一个国家,经过这么一闹,要恢复元气,实在不容易。


外记一: 在机场巧遇老同学, 思慧。在她的帮忙下, 我和老公才有这张合照。



外记二: 三天而已, 我和老公多带了两公斤脂肪回家。原本计划回新加坡就积极运动甩肉, 可是妈咪从槟城带华妹肉棕来这里过端午节。只好推迟我的减肥计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