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小小的圣诞气氛

回槟城之前的那一个周末, 我们特地去乌节路走一敞。
去看看满街的圣诞灯饰与体验一下开始转浓的圣诞气氛。
小少爷一路陪我们逛, 不太爱逛街的他, 似乎也被假日感染了。
他一直很希望家里有一棵圣诞树, 是想让我们在树下摆礼物吧。。。
于是, 他一直把专注力集中在圣诞饰品的大卖场。
琳琅满目, 货品齐全, 色彩缤纷, 价钱更是不菲。
小少爷其实渴望在家里弄一棵像槟城外婆家的圣诞树, 要另外买叮叮噹噹的饰物吊满一整棵树。
不只是价钱超额, 千多方尺的公寓要安置这样的东西难度也太高了。
最后, 小少爷乖乖的选了这棵有雪花的金色迷你圣诞树。
精巧又可爱。

天黑了回到家, 我们急不及待的把它从包装袋里拿出来摆放。
白色的雪花在过程中散落一地, 真的有点小小的圣诞气氛。
结果, 梁先生还得在晚上用吸尘极把满地的雪花吸干净。
这三个可爱的小玩意儿就是我可爱的老公看中的。
排列在客厅的电视机上, 很可爱哩。

后记:
对我来说今天最重要的是到Takashimaya选我的结婚周年礼物。
物轻情意重, 我真的太喜欢了, 谢谢可爱的老公。
如果它已弄好, 下星期要带来槟城给我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