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开心果扮鬼脸



每当假期回到槟城的外婆家, 小少爷总是扮演一粒开心果, 逗得大家很开心。
他好像很少有不笑的时候, 可能与他的笑细胞特别丰盛有关系吧!
外公外婆当他像个宝, 他干爹干妈更不必说了。
明明很怕吵的小俐妈咪居然觉得吱吱喳喳, 讲话多多的他一点都不烦, 反而一直说他吵得非常可爱。
平日外表有点酷的福宁daddy, 一跟他玩起来会疯狂得把我爸妈的大睡房当战场。
那天, 我妈偷瞄他们打被单枕头战时, 对我说:
"想不到福宁可以玩到那么奔放!"
哈, 她居然用奔放来形容福宁!
上面的短片就是小少爷的福宁干爹拍的, 那鬼脸也是他指导有方, 哈哈!

2 comments:

FookLing said...

OMG! 奔放。。。
还以为他会讲到一半卡住,不料他却把它给讲完,而且还很顺呢!
五粒星*****!!!

miramami said...

前天mira突然做了同一個鬼臉給我看說:媽咪,我也學會了!
原來她有偷偷在練習.....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