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2011年来了, 加油啦!

1月1日2011年了, 心中满满的喜悦与感恩。
家人与自己可以健康平安的又跨入新的一年。
悠长的假期好像真的过完了。


2010年的12月, 我过得轻松自在, 好像整个人充了电。
两个星期在槟城, 享受爸妈的贴心。
平时不怎么细心的爸爸, 看我很喜欢他的咖啡壶, 体贴的买了个一模一样的给我。
妈咪今年也容光焕发了很多, 之前虐蚊症带来的后遗症已消失了。
现在的她, 又多了小弟毕业回来她身边, 心情明显的开朗了很多。
家人的凝聚力很强, 每天都是开开心心的。
但愿我们分布在槟城、台中与新加坡的一家人, 在新的一年里, 都欢喜平安。

在这新的一年, 依惯例也要许一些新年愿望。
希望梁先生不用太操劳, 也能步步高升, 工作愉快, 健壮如牛。
小少爷上小二后, 能好好学习新知识, 乖巧听话, 健康活泼。
虽然多了几个新的补习学生, 也还希望再收多几个, 因为我很喜欢在家工作的感觉, 可以照顾家人的起居饮食, 又能赚一些私房钱。
希望今年老公又有假期, 可以陪我轻轻松松去旅行。
还有要时不时有好心情, 与朋友喝下午茶聊天, 对时事与八卦娱乐都不落后。
更期望只要心广, 不要体胖, 让我可以神采飞扬, 健美漂亮。
还要上天赐给我多一个宝贝, 让我的人生更加精采!

呵呵, 我虽然慢慢地学习与实习着知足常乐, 却还是有点小贪心。
为了我的愿望得以实现, 我要努力与认真的生活。
我的家人与朋友们, 让我们一起加油啦!

4 comments:

陈维雄 Adrian Chan said...

有這些願望都不算貪心啦。。。 All The Best To You ! 加油 !

莎莎妈咪 sab said...

新年快乐!呵呵!有愿望才有冲劲嘛。愿你心想事成 :)

淑芬kangsh said...

Happy New Year and Happy Birthday to you. Thank you for the photo. Hope next time can join you all lunch when you are back to PG. Take care!

miramami said...

Happy New Year and Happy Birthday!! I am glad everyone in the family are good, See you all very soo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