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二年级的小男生

2011年1月4日开学日, 小少爷二年级了!
像去年一样, 我清晨6点起身弄早餐。
我得为小少爷弄一粒接近8分熟的半生熟鸡蛋、加上每天不同款式的面包、一杯奶昔、两粒维他命C与一粒综合营养丸。
然后再准备老公的营养早餐。
这天, 洗澡完毕, 小少爷突然求救:
"妈咪, 为什么校裤这样紧, 又这样短, 我不能扣...."
糟糕, 假期好吃好睡, 没想到裤子变窄了。
幸好这校裤的品质还不错, 里面有可调整的钮扣, 终于化险为夷。
帮他穿好校服, 忍不住紧紧的抱着他, 亲他肉肉的脸和肚子。
"妈味..... ok 了, ok 了, 我要吃早餐了....."
这小瓜, 好像真的长大了很多。

下面这张吃得津津有味的是刚刚拍的。
小少爷很兴奋地吃早餐, 要去学校会他熟悉的老师与同学了。

现在是小少爷用他爸爸的穿鞋架, 示范5秒钟穿鞋法。
然后穿得fit fit的, 上学去啦!


而下面这几张是去年拍的, 在小少爷一年级的第一天。
不习惯早醒的他, 神情茫然的吃着早餐。
裤子长过膝, 衣服还很宽松。
不太会穿鞋子的他, 得花5分钟来穿校鞋。

我的宝贝在我不察觉下真的长大很多。

3 comments:

ReCcA_lEc said...

对啊!是长大了很多。你看,一年前,校裤还可以遮住膝盖;一年却已经不能了。哈哈。。。
看见自己的儿子一天一天地长大,不知身为母亲的你是怎样的心情呢?
是兴奋还是感触呢?

Stephy said...

Ian,gambateh^^

莎莎妈咪 sab said...

只不过一年光景,Ian 就“成熟”了很多。。。good 咯 :) Ian和妈咪一起加油,二年级快乐 + 进步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