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新一代的嫩女杀手



** 从上video是本人的第一次把video clip upload上部落格. 请各位迁就一下, 把头部打横或把电脑拉直来观尝. 不便之处, 就见谅. 以后我会避免类似的technical problem.. **

我儿子除了身材有点胖、耳朵有点兜风之外, 还长得蛮有型的.

加上最近玩得一手灵活的yoyo, 迷倒不少司奶、少妇、熟女与嫩女们.

幼儿园有一个叫Cheryl的小女生, 有一天突然向敬筵表白, 搞到他沾沾自喜的回来报告:

"妈咪, 今天我读phonic一半, Cheryl跳出来我的面前, 跟我说I love you."

我吓了一跳, 怎么现在的女生那么直接的... 我故做镇定自若的样子.

"因为你是她的good friend, 她一定love你啦!"

"呵呵呵..."

这小瓜笑得这么暧眛, 好像在笑我笨哩!

昨天, 小瓜拿了个粉色系的小盒子回来.

"妈咪, Cheryl送我的present. 里面有一张图画哩."

哗, Cheryl画了一幅女生手握一束花送给一个男生, 非常可爱呢!

"你有跟Cheryl说谢谢吗?"

"当然有啦!"

语气有点骄傲哩! Ok loh... 偶像派是这样的啦.

偶像今天有点感冒, 自己拿了小舅舅的听筒当起医生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