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爱就在一起....

两个人的相惜、三个人的喜悦、四方八面的祝福....
于是, 我们决定了携手共赴未来的旅程.
虽然风迴路转, 起跑点延缓了如此多年, 但是我带着满满的感激与爱意, 走向站在阳光下的你.
没有犹豫, 这一次不想再错过了.
谢谢你用心的呵护我, 用力的牵着我. 让我有勇气与信心向前走.
谢谢你用宽厚的肩膀, 把小敬筵揹在身上, 让他快乐的学习与成长.
感谢上天让我与你相识, 重逢, 再继而相爱.
我会珍惜现在拥有的这一切.
我清楚知道往后还有很多的挑战, 生活在一起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可是我会努力, 维系我们的家, 好好的照顾你与孩子.
我决定豁出去, 就跟你一起过下半辈子了.

5 comments:

Lazymom said...

Happy for you! Congratulations!!!

- 敏仪 - said...

Thanks Irene!

RAE said...

congrats...
to a luckiest couple, who are dearest...
are nearest to each other!

liowyingtian said...

加油!

david & demi said...

愿您能永远快乐!: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