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一家人了...



7月17日, 这是一个特别美好与重要的日子. 策喜与我互相把婚戒套在彼此的无名指上.
从此以后, 我们就结了夫妻之缘. 敬筵与策喜就结了父子之缘.
两家人, 在檀香寺的婚姻注册官的见证下, 也变成一家人了.









为了这场仪式, 让大家又赶又忙, 真不好意思.

先说我的大忙人老公, (呵, 叫得挺顺口的!) 昨天才从新加坡赶回来, 而昨天凌晨其实刚从上海飞回新加坡. 之前他被迫到上海的无锡公干数天. 忙着开会, 与顾客吃饭, 写报告. 结果顶了个熊猫式的大黑眼袋来注册. 看了挺心疼的. 我其实很矛盾的. 我很喜欢看这个男人很有领导人风范, 忙工作时特别有型. 却又很心疼他时常为了工作, 搭飞机像搭巴士那样, 还要三更半夜开视讯会议. Dear, 希望你在拼搏事业的同时, 也要好好的照顾身体喔!








因为今天是星期五, 而注册时间又非常接近放工与放学的时间. 结果令到家人都好像在跟时间赛跑, 又要挤在车龙里赶场.
策喜的大嫂放工后, 就匆忙地带着刚放学的孩子赶到.
我大姐一教完书, 就从修道院华小赶过来会合姐夫.
福宁妹夫(敬筵的'K爸'), 从Intel赶回来会合我们.
爸妈在出门前要赶着张罗寄宿生的晚餐.
......
......
大家都是忙忙喘喘的赶来, 可是没有半句的怨言.
反而为我们送上了满满的祝福. 这就是所谓的家人.
真的谢谢你们.
我很爱你们哩!




这是策喜最疼姪儿, 现在与敬筵正式成为兄弟. 两个小男生相差准一岁, 同样爱机动游戏与transformer. 今天开始, 我的baby多了一个堂哥与一个堂姐.
但愿在爸爸妈妈的呵护下, 小敬筵可以开心的长大.






5 comments:

miramami said...

Ha, I am so happy to see all the pictures :D

RAE said...

awww... so sweet! =)

Lazymom said...

好温馨哦! :)

Unknown said...

还有最爱钱的我连补习也不去呢。。。

- 敏仪 - said...

Ok ok, Lee, you are the most VIP... Because you are Ian's "K-mak" leh.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