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换新妆了!

我的MY Life部落格换新面貌了。

老公每次都在读完我新载入的生活笔记后, 总是嫌我的部落格很残旧。
背景像一幅旧墙纸, 照片更是N年前去民丹岛拍拖时, 老公帮我在茅草堆里拍的"艺术照"。
我听了有点不爽, 以为很容易换咩....
我其实对网页设计没什么天份, 不太懂得用那些复杂的电脑程式。
之前很简单的找到一个模式, 就沿用到现在。
更直接一点.... 我很懒惰去学习新东西的。除非有一些推动力啦!

于是, 假假撒娇一下, 称赞老公电脑那么励害、 又帮我拍了很多有感觉的照片、又有艺术气息.....
就帮我设计改装我的部落格的风格。
梁先生也假假的骂我懒惰, 不肯认真把东西做到完美一些。
可是, 就在今天, 我的部落格换上新妆了。
感觉还真不错。
谢谢梁先生!

忘了补充, 梁先生是完美主义的处女座。
而我是粗枝大叶又依赖性强的山羊座。
嘿嘿, 幸好山羊座遇到了处女座。

3 comments:

陈维雄 Adrian Chan said...

換新裝後好像沒看見廣告牌了 ~

- 敏仪 - said...

Hari ini sudah ada!

淑芬kangsh said...

很美的新裝!!!very happy to know that you are fine in Spore. take car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