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是整理包包的时候了。

我很喜欢用大型的手提包, 因为可以装很多必需品。
我的手提袋里面应有尽有。
有钱包、手机、耳机、纸巾干与湿各一包、风油、洗手液、眼药水、润喉糖、黑色原子笔、门卡、还一个装满女性出厅堂必备的化妆小包包、偶而再塞多一条围巾。
种类繁多, 未能尽碌。
虽然很方便, 要用什么就有什么。
可是一大堆东西挤在一个空间, 有时候电话一响, 要挖来挖去, 变成miss call了, 才在堆堆里掏出电话来。
我又喜欢去不同的场合, 换不同的包包。
有去巴刹的、休闲的、运动的、上超市的.....
一大堆东西搬过来又搬过去。
梁先生对我的乱七八糟的手提包已忍无可忍了吧!
他对这番景象不能理解, 也终于看不下去了, 于是从韩国公干回来就买了这个有多个小空间的包包给我。
苦口婆心的劝我要把东西整齐排好, 要拿什么就又快又准。
要换手提袋时, 把这个包包整个移走就行了。
真的是不错哩。
别看它小小一个, 刚才我列出的"杂物"之中, 只有围巾是装不了而已。
其他的都稳稳的被安置在不同大小的小空间里。好棒呀!

正当我整理包包时, 发现钱包也胀鼓鼓, 不是装很多钱, 而是挤了一些杂物, 如各类收条与无关痛养的商家名片。
也乘着这个时刻整理一下。
然后又重看一些让我珍藏在钱包里的一些照片。
呵呵, 就分享一下下。

倚着栏杆的是高大威猛、却又细心体贴的梁先生也。
载着四方帽的是我小弟幼稚园的毕业照。
放在我钱包里有17年了吧!
当年, 小弟还在后面写了一些字给我, 真可爱。

从小, 我就很疼这个比我小12岁的小弟。
他小时候很好动、顽皮。就只有生病时才静得下来。
有时我们四个青春期的姐姐没空陪他玩时, 他就只能与墙壁对打多场的羽毛球与乒乓。

而这两张当然是我的宝贝儿子了。

"敬筵, 你那张两个月大的全裸照, 妈咪很识做, 没有公开, 你放心好了。
它也一直会被我贴身珍藏着, 直到永远。"

1 comment:

陈维雄 Adrian Chan said...

應有盡有的萬能包包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