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功夫傻小子


看过穿doraemon T-shirt练习五步拳的小瓜吗?
哈哈, 这里有一个!

虽然放假了, 热爱武术的小少爷坚持上完这个礼拜的武术课。
宁愿延迟回槟城度假。
今早, 练了一年的武术, 终于来到了测试的一天。
想不到还考了个特优回来。
"妈咪, 教练说我明年可以做sochool team member了! Yeah!"
刚练完武术, 一身臭汗, 气喘喘脸红红的。
"哗, 你要加油啊!"
"但是你这个星期五之前一定要交明年的学费, 教练才会给我进school team。"
天呀, 是不是这小瓜误解了教练的意思了。
应该是要提醒家长交学费, 让小朋友明年继续学吧。
我见过百惠小学的武木校队的队员, 都是没有肚腩、四肢灵活的。
而我的小少爷, 有一粒小肚腩, 全身肉肉的, 除了一股热爱武术的冲劲与傻劲之外, 我真的无法将他与school team member联想在一起。
我不忍心泼他冷水, 也不想让他寄望太高, 于是就说:
"好, 妈咪星期五帮你交学费, 但是交了钱也不一定进school team的。"
"为什么?"
"你要多吃蔬菜多运动, 要fit一点。School team那里可以有肚腩的呢?"
"对, 教练叫我每天做sit up, 一定是他看到我的肚腩......"
"所以, 会不会进school team不是看你几时交钱, 是看你有没有尽力和用功的。"
"Ok, 我要减肥!" 小少爷一脸坚定的说。
哈, 我姑且放长双眼, 看他能否坚持到底。

6 comments:

FookLing said...

actually he is not fat at all...

- 敏仪 - said...

Haha, 1st of December will let you see his fat fat tummy, cute到......

ReCcA_lEc said...

叫他多练习,马步还不稳哦!

- 敏仪 - said...

我就是拍出来让他看看自己的缺点, 让他可以更虚心的锻炼!

miramami said...

CUBI CUBI CUBI!!! well done IAN!!

莎莎妈咪 sab said...

ian 加油。 aunty支持你喔!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