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身不由己


现在的商家实在厉害, 明明是在打我们消费人的主意, 却向我们的孩子下手. 让我老是身不由已的, 去我不想去的地方, 吃我不想吃的东西, 买我不想的买的玩具...

在这事件以前, 我是不热衷于打shell汽油的. 自从它推出了什么法拉利跑车系列之后, 我就没有别的选择了. 每打40元, 要用RM8.90买一辆来和我的宝贝Ian交待.

真是莫名其妙. 还要一推出就是7辆的模型, 还有什么60元一个的透明display box.

买了三个后, 我就有点不耐烦了.

后来, 策喜接着买了几个, 令Ian开心到半命. Ian的小俐干妈也从Caltex, 改打shell, 只为了要让这个小瓜收集全套跑车.

最后, 七辆跑车是Ian的了! 一到周末就一辆一辆的从盒子取出, 然后自已就玩得不亦乐乎!

现在虽然不再需要买些什么, 我居然也改用Shell了. Shell的市场策划人, 你是成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