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肥肥白白的开心糖果

4月的最后一天了. 在相隔了两个多星期, 策喜回来小休数日. Ian每天都在倒数他回来的日期, 好像比我更紧张.
我当然是很想今天快一些来到, 可是我不能像Ian那样紧张兮兮的, 那好像有点不好意思的. He he...

谢谢teacher Samantha, Ian的钢琴老师, 提早30分钟教他.
于是, Ian如愿以偿的可以去接机, 然后就可以一起用晚餐了.

到了机场, Ian坚持要我把车泊在停车场.
这小瓜居然有一个挺有趣的计划. 他要在策喜一走出闸门, 就要冲去抱他, 亲他.
他的热情好像满到溢出来了.

后来策喜出来时, Ian却显得有点靦覥, 策喜半蹲下来与Ian紧紧相拥, 又亲来亲去. 我是挺感动的.
希望这两个我爱的男生可以永远平安健康, 开心的紧扣在一起.
虽然我们不能天天生活在一起, 但至少这一刻我们的心是靠在一起的.

两个礼拜前, 策喜跑了一敞Korea, 去开会. 回新加坡之前, 他的Korean brother, Felix与他的太太Ally, 招待他住了一天, 到Seoul的几个景点走走. 他们特地买了一套Nike的篮球衣给Ian, 写了一些字给Ian. 称Ian为friend.

Ian开心到半命, 马上换上篮球衣, 摆出超冷酷的甫士拍照.
我叫他拍照要笑一下, Ian竟然说打篮球是不可以笑, 很cool的.
策喜与富宁还在一旁加以附合....


可是, 耍酷到一半, Ian就开始吃Felix & Ally买给他的Korea巧克力饼干与糖果.
圆圆的肚腩又不小心露出来了.
Grandma说Ian把篮球放在肚子里了. Ian一点都不介怀.
还跑整间屋子, 请所有人吃饼干与糖果.

Ian其实就是我们家一粒肥肥白白的开心糖果, 每个人都爱他.
Ian, we love you so much...



后记:

临睡前, Ian很开心的问我: "妈咪, 我好料吗?"
"好料什么?"
"我6岁就有Korea的friend了."
哈给!
"好料, 但是小朋友不可以骄傲喔!"
"ok lah, Good night, mami."
Good night, Ian... You so cute!

1 comment:

miramami said...

haha,hao liao lo! 我都沒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