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阿华火锅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
每年的今日, 我们伟大的妈妈, 华妹小姐, 都会弄丰富的火锅大餐"慰劳"我们.
今年也天例外, 我把这锅色、香、味俱全的火锅命名为阿华火锅.

主食为著名的升旗山脚下, 天公坛的客家酿豆腐. 是我爸妈的老邻居, 现在已是祖传第二代了.
它打出来的鱼丸又滑又鲜甜, 弹性口感极佳.
再加上它秘制的辣椒酱与甜酱, 包你槟城找不到第二家.
旺季如除夕或中秋, 生意超好. 必定得提前订购.

我们家若过年过节, 都会一次过买200粒.
很多亲戚朋友来品赏过, 都有赞无弹.
在台湾的妹妹敏明, 与她的mira囡囡都爱吃.
我猜她看到我upload的照片, 一定又爱又恨.
爱: 因为我与她分享这美味的时刻...
恨: 看到吃不到!
哈哈!


后记:

天公坛阿来酿豆腐, 订购热线012-5556170. 你试过这种鱼丸后, 普通的鱼丸你都会兴趣缺缺了.

3 comments:

miramami said...

Ok. Air Asia. I'm gonna fly back if you post more.

aDeLeeN 瑞琪 said...

I want!!! :'(

from Adeleen

Yuen 元 said...

哇,我也要帮忙打广告。

“如果你觉得做人很辛苦,家里老婆又不会煮,空气污染想要补一补,一定要想到[天公坛阿来酿豆腐],订购热线012-5556170。”

老实说咯,他们家的鱼丸和辣椒酱真的带给我很多麻烦。每次吃饱了都还想要,所以每次煮火锅都会饱到不能动。人家还要去踢球的嘛。Haiyo。所以如果没有做好心理准备的人,好心劝你还是不要试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