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变形金刚Transformer - Ian的新宠

最近, 策喜送了一本关于变形金刚transformer的小册子给Ian.
里面是彩色滑面的, 例明了十只不同类形的金刚. 有它们变形前后的样子, 还有它们的能量指数.
我真搞不懂那一只打那一只, 那一只是忠、那一只是奸.
各字看了也挺难过的. 什么Optmus Prime, Bumblebee, Megatron, Blackout,..... 也太难记了吧.

Ian却当它好像宝贝, 每晚都看数遍, 读它的description与什么tech specs...
很小专家的样子.

明天Ian有phonic的spelling, 晚上, 我要他坐在小书桌前再复习一遍.
ei.... 他很乖, 静静的埋头苦读.
我非常安慰的就在电脑前继续赶我的lecture notes.
我非常努力专注于我的工作, 一时不留意下就过了大约一个小时.

哗, Ian 还很专心哩! 没有说话, 没有哼歌, 没有跑去喝水 (这是他平常偷赖的伎俩) ....

有点怪..

"Ian, 读完了没有?"
"妈咪, 我早就会了,promise你明天一定100分!"
这小瓜, 那这一个小时你在干嘛?

"妈咪, 哪! 这个是我最喜欢的transformer, 他是JAZZ! 很好料哩!


Oh My God! 一个小时, 就是研究与画这只JAZZ!!!

我又好气又好笑!
可是, 他画得挺像的. 对JAZZ所做好笔记也蛮详细的.

这就是我独一无二的宝贝儿子了!

2 comments:

miramami said...

Ian 以前不是很怕這種東西嗎,Barney不敢看,Nemo嫌可怕..現在居然不是ultraman 就是 transformer.. 只能說我親愛的外甥真是男大十八變

- 敏仪 - said...

Sorry,Ian还是没变.当他看平面图,是ok的. 看transformer DVD时, 也怕到半命!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