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我回来了!!

5月5日~5月7日

经过三天两夜非人的改试卷日子后, 我拖着简便的行李, 飞下去新加坡了.
临走时把宝贝敬筵交待给妈咪, 这一次没能带他一起, 心里是很不舍的.
星期日还得从新加坡飞到KL,要出席总院11日的one day meeting.
"妈咪下次不用去开会, 不用去工作, 就带你一起出门, ok?"
"ok罗!"
嘴扁扁的, 摆了一副依依不舍的样子.
妈咪阿爸,真谢谢你们帮我照顾这只小瓜.


5月8日~5月10日

在新加坡的日子....
与TS过平淡又简单的生活.
心里是很踏实的. 只是挺想念我的宝贝的.
一天下来可以讲上5至6通的长途电话.

我不在儿子身边的时候, 妈咪、福宁他们都笑敬筵, 说他终于自由了....
没有人逼他冲凉、吃饭、睡午觉.
没有人逼他做参考书.
没有人逼他读Peter and Jane.
没有人逼他练piano.....
连敬筵自己也自称为"自由人"
令我们又好气又好笑.

在我订机票下来时是两个月前的事了, 根本没想到星期天就是母亲节.
虽然已经提前送礼物给妈咪,心里还是有点怪怪的.
母亲节早上, 与TS吃早餐时, 敬筵突然打了一通电话给我, wish 我happy mother's day...
感动到我半命...
这一句话真的是一份最美好的礼物了.


5月10日~5月11曰

短短的相聚了几天, 星期日就为了赶搭中午的飞机, 匆匆的去了Changi 的Budget Terminal.
这是第一次搭Tiger Airway.
虽然座位比Air Asia宽敞, 但是time management 比较差.
Check in counter 前排了约30分钟的队.
Boarding前排队(站着排,因为一张椅子都没有)约35分钟.
上了飞机, 坐好位子后, 轮到飞机排着队等起飞, 又是40分钟.
足足比预期迟了整个小时才到达KL.

到了LCCT,我用了RM9搭Air Asia 属下的Airbus去到KL Centre.
再从KLCentre搭地铁(KTM Komuter)到Mid Valley.
用RM1体验了挤地铁的滋味.
我是很认真在的排队, 可是人群凶涌, 出车箱的人还未走完, 我已不知何时被人群挟入车箱了.
太恐怖了,我根本不能动.
只能用行李包紧紧的护着我的胸部. 我的天!
我只能祈望不要遇到扒手与猪手(咸的那种!)!!

在Mid Valley, 和老朋友徐嘉得 (NTV7的漂亮主播) 聚餐.
见到她可爱的女儿还有她好好先生的老公.
亦晏好可爱,未满周岁,却机灵得很. 捧着小图书时, 还会咿咿呀呀的假装读书, 超有趣的.
嘉得与水明, 真的要谢谢你们山长水远的载我回总院的Guest House.
来槟城时, 一定要请你们吃Laksa了.


5月11日

从早上开会到下午5点半......
心里很想快点结束, 快点回到家.
晚上近11点, 当同事Mr.Poo把我送回家时, 敬筵已在家门口跳来跳去....
"妈咪妈咪妈咪....."
然后就是拥抱加亲亲.

冲凉完,泡好敬筵的睡前必饮的8oz奶. 我们躺在床上, 脸靠着脸...
"ok,妈咪决定今晚这样黏着你睡."
"睡一起就好了, 不要黏着."
这孩子, 又说想我爱我, 又不让我黏着他.
"黏紧紧我会睡不着的, please妈咪, 离开一点..."
这个宝贝, 你也太'不解风情'了吧!


后记:
Penang, I am back.
又回到工作冈位.
日子又在忙碌中流逝.
又开始期待下一个假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