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妈妈的爱心"邋喳面"!

今天还不能戴隐形眼镜. 鼻梁上架着一幅眼镜, 很难受. 一整天胃口都不好.
6点半教健身操, 我不可能扛着眼镜跳来跳去, 于是四周一片模糊. 跳到好像有点晕, 因为视线没有焦点, 好痛苦呀!
最后15分钟, 坐在椅子上做手部与腿部运动时, 我才穿上眼镜. 可是头晕的感觉还存在哩!

回到家洗了澡, 对着满桌子的饭莱, 也提不起胃口. 好像有点反胃了.
最后, 晚餐没吃, 就跑上楼, 关在房里, 打开电脑开始工作.

后来老妈子不知如何, 明明在自已房里高唱卡拉ok, 也会晓得我没吃晚餐.
但是当知道我没胃口后, 也不说我什么了. (她每次最讨厌我为了减肥不吃饭!)

这几天为了赶新学年的lecture notes 与 tutorial questions, 忙得昏头转向. 幸亏有爸妈帮我理一下敬筵小弟弟的生活起居. 比如帮我催促他洗刷了上床睡觉. 不知不觉, 对着电脑到了12点.

夜深人静了, 突然肚子有一点怪怪的声音, 想必是有饿的感觉了. 正想起身冲杯milo暖一暖我的胃, 却有一碗冒着烟, 香喷喷的'唯一面', 还有一杯mila出现眼前.....



看食神时, 莫文蔚在周星驰最落魄时, 递给他一碗邋喳面.
那种劲爆的感动, 让我这个星仔迷印象深刻.

想不到今晚三更半夜, 我也有一碗阿华邋喳面.
谢谢你, mummy!

2 comments:

aDeLeeN 瑞琪 said...

wow!!! so nice...

I miss my family so much... especially my grandma... miss her cooking so much... miss aunty's laksa and jawa mee... there laksa at here is curry mee... =.=

miramami said...

I always have the same feeling when I go home. Whenever I am feeling tired or not feeling well, mom is always there when we need. hehe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