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眼球怎么了???

我是那种一起床就戴隐形眼镜, 直到临睡前才除下的爱美一族.
叫我带着眼镜出门, 除非是有型的太阳眼镜啦!
否则我宁愿待在家里.

从我17岁开始, 都没有出什么差错.

直到今天, 我只是午睡一个小时, 醒来后就知道情况不妙了.

眼睛从来没试过这样痛、这样痒. 连眨眼睛也困难.

赶快除下隐形眼镜, 照镜子时, 吓坏了.
我的白眼球居然肿了个小水泡, 颜色红红黄黄的.


医生说这是细菌感染, Contact lens contaminated而造成的. 一个星期不能戴隐形眼镜哩!
我的天, 下个星期是学院的迎新周, 我这个靓靓讲师被迫要带眼镜出席Mass Call.
但是, 还好是一个星期. 不是一辈子, 也不需要打针. 已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从今以后, 我决定每天乖乖清洗隐形眼镜. 睡觉前绝对先把它给除下.
眼睛的健康实在太重要了!

1 comment:

陈维雄 Adrian Chan said...

我的傻瓜朋友,健康当然是重要啦。。。!戴着眼镜也是靓靓的啦。。。 打个广告,旧的 Sunshine Farlim 对面有一间眼镜店,Farlim Optical。 说是我介绍的。。。 会有打折, 嘻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