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Creative Art?!

Ian自小就很喜欢画画, 也喜欢做手工.
他的小手可以摺小船, 飞机(不是普通的纸飞机, 是那种机头可抬高降底的喷射机), 方形垃圾桶, 小狗的脸等等.

我觉得他很厉害, 不想埋没他的艺术天份.
于是, 在他5岁的时候, 我让他加入一个画画班. 那老师是个很著名的画家.

大约半年的光景吧. 情形越来越怪了.
Ian画回来的图画越来越美, 可是他却对画画再也提不劲了.

"Baby, 你画的图很美哩!"
"美咩? 我跟着老师的sample画的." Ian 漫不经心的答
"为什么地上有square shape 的东西?"
"老师叫我跟着他的sample画, 可能是carpet..." Ian有点不耐烦了.
"妈咪觉得你画到很美啦!"
"最后老师帮我加画的, 当然美啦!"
"妈咪, 我很累, 今天不想去画画, 可以吗?"

算了算了, 反正我不是很想他当画家, 不喜欢就别去了.

后来无意间看见发林新开的Toddlers Juction有开办Creative Art Class.
Ian去了几次, 可以用水彩画画, 可以用中国墨, 可以用Spray的方式喷出雨点....
Ian每次去都充满期待, 回来时一直很兴奋的对我解辞他到底画些什么....
(因为我真的看不懂哩!)


"妈咪, 我跟你说, 我今天画我们的家."
"??"

"看到外面有一棵树吗? 那是我们家外面的树啦!"
"Oh I see..."

"我一个人站在外面看风景, 从门口看进去, orange的是我们的神台, 下面brown的是piano....."
Ian口沫横飞,很详细的为他的杰作做出解说.

"为什么你没有画妈咪的?"
"因为你在楼上对着电脑skype嘛!"

我差点把我喝着的水喷出来!

虽然Ian的画比之前的水准下了很多level. 可是我应该是帮他找对了老师.

他总算有机会画出他心中的色彩了!

6 comments:

miramami said...

I like this drawing very much Ian, it is really important to get a correct teacher! good job!!

khor jiexu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hor jiexun said...

tian tian here. i'll link you soon. hehe. today going back to penang =)

aDeLeeN 瑞琪 said...

hihi er jie!!! how are you???

welcome you to visit my blogspot, http://crcadeleen.blogspot.com/

Seth LeE said...

haha...miss lim ,ur kid's very COOL in aying de swt joke!!!but 4 me...i tink Ian's own drawing more nice ...coz can show 出小孩的天真!!!call him 2 加油呀!!!...welcum 2 visit my blog:~klinpenang.blogspot.com .

Seth LeE said...

sorry...*sayin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