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好累的一天!

今天是周日, 一个非常充实、忙碌、累坏我的一天.

在我和Ian抱头睡得正香的时候, 就被妈咪叫醒, 很辛苦才把自己从床上拖起来. 才九点哩! 嘿, 我是一个可以在没上班时, 一觉睡到中午十二点的好命人, 哈哈!

赶到发林组屋的粿条汤店, 小俐与福宁已经坐在那里先吃完了. 我赶到妆也来不及化, 就为了要在十点前把早餐搞掂, 然后赶到韩江中学的Sony One Day Sales.

或许是等一次举办, 交通与地点都安排得非常糟糕. 只是一天的sales, 还高达80%的折扣, 却听说只搞两个小时, 从10点到12点而已. 结果韩江四周围大塞车, 我们排在车龙中看人群凶湧, 但却很奇怪的见到走出场外的人, 大多是两手空空的.

好不容易挤入礼堂, 才发觉太太太太多人了. 人挤人的情况下根本连促销摊的销售员与货品都看不见了. 我根本不敢与Ian走入人群, 我怕他会窒息昏倒哩! Hey, Sony please! 以后有类似的Sales, better去PISA啦! These is not the suitable site! 请负责人事后检讨一下.


下一站, 我们转战檀香寺的素食义卖会. 福宁把车泊在蛇庙外边的停车场, 我们就拉Ian去蛇庙开开眼界. Ian等一次那么近距离看蛇, 虽然都是一些皆睡中的懒蛇, 但他也一样怕到要福宁抱着走. Ian这26公斤的身躯, 现在只有福宁可以抱得动他.
到了檀香寺, 又是人山人海, 再加上天气热得半命, 我都快要中暑了!


看一下Ian头上的汗, 你可以想像一下当时的炎热指数.

"我很热很热... 妈咪, 不然我们去Queensbay啦! 我热到想吃ice-cream了!"

Ian嘴里还啃着面包, 就已替我们想好下一站! 于是, 我们又继续往Queensbay Mall去. 就这样一直走走逛逛至到下午四点多.....

不行了, 不行了....

脚好像累到有点肿, 走不动了. 幸好有福宁这个好妹夫当司机把累坏了的我, 小俐与老妈子这三个女人, 还有睡意渐浓的Ian载回家. 回家的感觉真好!

P/S: 冲完凉, 我与Ian从5点半一直午睡到7点半, 才想起我还有一叠未批改完的考卷, 明早又得七早八早弛college监考, 有点紧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