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心情失控记

有些事情的结果, 是可以预知的. 其实心理上已做好了调整.
可是一旦它真的发生时, 那种迎面冲击而来的挫折感, 还是会令我情绪有点底落.

但是, 我还是得做好自己的角色.
我还是得处理一大堆琐碎的事.
我还是得像平常的我, 开开心心的去跳Belly Dance.
我还是得耐心的陪Ian做功课, 陪他读书.

或许今天我真的有点手足无措,
真的没有自信了,
真的想有一个宽厚的肩膀让我靠一下,
真的想听一点安慰的话.
我的心情真的超低落的....

于是在Ian睡着后, 我吃了两包薯片,
一大串红葡萄,
一支冰淇淋,
再来30分钟瑜珈.
我觉得这样一搞, 好像可以减压, 可以较快恢复好心情.


给我一天的时间来个适度的自怨自艾吧!
我相信我很快的可以把快乐的情绪与心情找回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