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中秋晚会

上周六晚上, 在百惠小学有一个中秋晚会。
小少爷的学校布置得很有中华文化的气息。
让我用图说故事一下.....

[图一(a), (b)]
在学校的广场摆了几个摊位;
有让小朋友体验月饼制作的摊位、
有卖"麻芝"的小档口、
有猜灯谜游戏、
有茶艺摊免费招待中国茶、等等。
确实能让我们, 尤其是小朋友, 接触到传统的文化。

[图一(a)][图一(b)]

[图二]
小少爷有机会穿上手套做月饼, 开心极了。
自己做好后就可以自己吃掉整个小月饼。
哗, 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图二]


[图三]
老实说, 去这个晚会, 我只是陪太子而已。
幸好有Liz做伴。她除了是小少爷的同学的妈妈之外, 原来还是我槟华的学姐呢!
Liz有一子一女, 是一个漂亮妈妈。
男孩是敬筵同一个母语班的好朋友。
他很活泼, 我最喜欢看他吃东西时那副享受的模样。
自从敬筵看见他会自己把虾壳剖干净, 然后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后, 就自己剖虾壳, 不用我帮忙了。
小男孩若在学校内碰到我, 不叫我林老师, 也不叫Auntie... 他喊我:" Ian's Mummy, Ian's Mummy..."
超可爱的。
小女孩是他的姐姐, 才三年级, 可是很有冒险精神。
不晓得中秋晚会为何会有一个印度阿叔捧着一条大蟒蛇?!!?
但的确引起了一阵哄动。
Liz的女儿居然很有勇气的把蟒蛇扛在肩上, 太励害了!
而我们家的小少爷只是蛇把头伸太长, 不小心碰到他的肩膀后, 他就拚命的高声尖叫:"蛇呀.... 妈咪, 蛇黏着我的背啊..... 啊!啊........."
我也被他高分贝的尖叫声吓着了。
唉, 小少爷, 请记得你是男生, 好不好!



分享完毕啦!

2 comments:

陈维雄 Adrian Chan said...

發現到 Blog 的 Label 小標題都換掉新的了 ~

- 敏仪 - said...

晚上失眠的产品, 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