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感谢小字条

昨天去British Council带敬筵, 刚补完习的他依然精神奕奕。
"今天学了什么?" 我很工式化的问每个礼拜都会问的问题。
"老师叫我们每个人写一封信, appreciation letter...."
他停了一下, 看了我一眼, 说:
"老师说只可以写给一个你最想感谢的人。"
我已听出了玄外之音, 这封信肯定不是写给我啦!
我假假很兴奋的说: "你一定是感谢我啦!"
"不是, 我是写给爸爸。老师还说我写得很好。"
"Ok loh...."
"以前爸爸买钢琴给我, 我好像忘记讲thank you。所以我谢谢他买钢琴给我。"
"对, 我们要会感恩, 要说谢谢。"
"老师还wish我good luck, 因为我要考piano了。"
小少爷下个星期一要考钢琴第二级了。他挺紧张的。
梁先生还特地拿半天假陪考。
"我也wish你good luck啦!"
"妈咪, 你也有人thank you你..."
"谁?"
"杰阳! 他thank you 你教他tuition。还写you are the best!"
杰阳是敬筵的好朋友, 也是我其中一个可爱的补习学生。
我听了心里挺开心的。

晚上, 经历了马拉松式的视讯会议的梁先生, 在扒晚餐。
最近凌晨与半夜的会议搞得他的熊猫眼更显着了。
小少爷拿了这封thank you note给爸爸看。
梁先生读完, 顾不得嘴巴油油, 就亲小少爷的脸。
我在一旁偷看, 感动到半命。

我们多久没有向身边关心我们的人说谢谢了呢?

说不出口吗? 写一封感谢信吧!


1 comment:

ReCcA_lEc said...

哇,好窝心哦!
阿姐,你真的好有福气哦!Ian 真的很乖。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