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钢琴小子奋斗记

下个星期, 我们有一个礼拜的学校假期。
我们都期待3月14日的到来。
敬筵练了九个多月的钢琴二级, 要上考场了。
小少爷是第一次考这张英国皇家音乐的文凭, 难免有点小紧张。
我更是紧张兮兮, 又要假装很有信心的样子。
连他的钢琴老师都对我说:"Ian is ok, dun be too worry.."



我自己小时候也考过, 每次在冷气考场里都全身僵硬, 面对"红毛"考官又很难沟通。
现在想起来, 还心有余悸。
可是敬筵就是一派大师的模样, 好像还不懂得紧张。
我不敢说小少爷很有天份, 我只能说这小瓜比我当年努力多了。
他会天天心干情愿地练钢琴, 把老师教的都练好。
不会像我小时候那样火爆, 一练不顺, 就双手打在钢琴上发泄。
小少爷练琴的涵养与耐性比我好太多太多了。

不论他这次考得好与否, 他对钢琴的那种耐心、坚持和努力是我很佩服的。
孩子, 希望你是开开心心的学习, 快快乐乐的奋斗啊!

4 comments:

ReCcA_lEc said...

Good luck and +u...

莎莎妈咪 sab said...

Ian 很“劲”哦!要考 Grade2了 :)
加油 + 好运紧随你 :)

miramami said...

Ian plays so well!! good luck to him!!

Minly said...

He is talente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