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假期来了之"晨运"篇

今年的第一个学期结束了, 这是第一次学校假期没回老家。
一个星期除了一开始的钢琴考试, 与周末的Seagate Charity Fair, 我得计划一些假期活动了。
不然只是叫小少爷做假期作业及准备开学的Show and Tell, 他肯定叫救命。
我也不想只是教补习, 做饭与打扫房子哩。
于是, 星期六一早, 我叫一老一少要穿运动服加球鞋, 让我们晨运去。
哈哈, 我的所谓"晨运", 就是9点多摇出去吃很久没吃的麦当劳早餐;
然后接近11点, 再悠悠闲闲的去巴西立沿海的公园走走、跑跑、吹吹海风。

这位于新加坡东部的沿海公园, 围着巴西立海岸线, 很长很长。
有脚踏车道、跑步道、沙滩、可以踢球与放风筝的草场;
还有沿海划分出来的烧烤与露营地带。
还有步行道连接至淡滨尼公园。
我很喜欢这个地方。
海风是凉凉的; 空气是清新的;
绿油油的树与草, 虽然是人工化的, 可是胜在够绿够茂盛。
是在城市里享受绿意的好地方。
走到累时, 小少爷发现这三个石椿, 竟然玩得不亦乐呼。
本来坐着休息的梁先生, 也一时兴起, 陪少爷比式几招。
简单的一个小角落, 居然让两人满头大汗。

敬筵小弟弟很久没有这样熊抱着我, 挂在我身上了。
我想, 休闲时候, 只要一家人能在一起, 不管在那里, 都可以心灵富足。

2 comments:

莎莎妈咪 sab said...

可爱的“功夫”两父子。
Ian还是一样好动调皮。
他熊抱你那张照片。。。眼神+嘴角都充满了满足+得意。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 敏仪 - said...

莎莎妈咪, 我也很喜欢这张照片。我很喜欢与Ian这么亲近。但愿我老到不能动时, 他还会抱抱我......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