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假期来了之希捷慈善嘉年华义卖会

梁先生是希捷(Seagate)的忠实员工。
为了这次的嘉年华义卖会, 他与整个团队忙了好一阵子了。
主要是为了筹款帮助孤儿与单亲家庭。
当天, 梁先生是页责Wii互动游戏的档口。
把一粒黄色星星穿在胸口的他忙着接待排着队的大人与小该。
看起来忙透了。
可是我觉得他还蛮有型、挺专业的。呵呵。

这次, 我把我的老朋友温谨、与他儿子佑康, 也即是我儿子的同学, 也带来参与此活动。
两个小男生一脸期待与兴奋, 有很多游戏玩哩。
还可以赢一些小奖品, 真是不错的假期节目。

首先, 小少爷被这一池的小鱼吸引了。
蒙上双眼, 开始在有限的时间里拼命的捞。
唉呀, 怎么一直捞到这堆水草呢......

哗, 成功的捞起了这么多条小鱼。
小朋友们可以把捞获的鱼儿带回家饲养。
敬筵兴奋极了, 一心想要把它们带回家。
我可以想像这些小鱼儿若回到我们家, 没鱼粮没氧气鱼缸, 肯定死路一条。
幸好温谨阿姨相劝, 小少爷终于把小鱼儿倒回大鱼池。
放这些无辜的小生命一条生路。

后来, 两个小男生一起玩射击游戏。
他们的姿势与外形都似模似样, 但成果却差强人意。

小少爷还玩X-Box游戏, 对着电视营幕跳来跳去。
还有把大部分的固本都耗在高尔夫球上。
因为负责这项目的阿姨很善良, 每张因本都让他玩多几次。
让他收集了很多换礼品的心形小卡片。
对了, 小少爷还玩推啤酒杯, 试了几次, 终于推入有分数的圈圈。

超爱做手工的小少爷当然不会错过这个DIY名片夹的摊位。
我也乘机会, 坐下来歇一歇脚。
看他认真的画画、贴贴、黏黏, 好像很满足的样子。

完成了!!

最后, 我们当然得回去支持梁先生的Wii摊位。
佑康在玩切菜游戏时, 又紧张又兴奋。
小少爷手中拿着一堆赢来的心形小卡片, 换了好多小礼品。
真是丰收的一天!
做了善事, 自己又开心快乐; 希捷慈善嘉年华义卖会, 成功!


后记:
自从去年有机会参于槟城Intel家庭日, 参观了干爹干妈的办公室后,
小少爷一直对没机会参观爸爸的Seagate办公室, 而耿耿于怀。
常常问爸爸Seagate几时有family day, 他要去看看。
还吵爸爸拍下办公室的照片给他看。
今天, 终于得偿所愿。
义卖会结束后, 梁先生要上办公室拿一些物件, 特地带小瓜一同去。
小少爷还假假的模仿爸爸在电脑前工作的样子哩!

3 comments:

陈维雄 Adrian Chan said...

小弟弟真是换回很多礼品喔 ~

ReCcA_lEc said...

真希望社会可以举办多些这类型的活动,既可以尽兴,又可以做善事,真是一举两得!

Minly said...

TS 的办公室真是很大!

Post a Comment